小黑

又随便找了点凑够十张,还有一些在另一部手机上没有晒ψ(`∇´)ψ
关于消费这个,我一直记得一件很感动的事,去年小白必胜客披萨49元万人团,当时因为没有经验,一直没成团,后来大家齐心协力,完成团购后。有些学生党内疚,因为自己学生党,只能买一份或没有买,她们很难受。当时小鸭子都在说没关系,你们学生党重要的是努力学习,变成更好的自己,我们这些社畜还在呢,等你们长大,变成更好的自己,一起陪小白走下去,你们长大,我们就可以养老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我当时看的真的很感动。
我一直认为支持代言一直是量力而行,你买了代言产品也不能成为去伤害别人的借口和理由。喜欢一个人,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。我喜欢小白,是应为他很好,特别好,所以我想变成和他一样(ง •̀_•́)ง我从他那里收到了很多快乐,所以我想让自己变成能让别人快乐的人ヾ ^_^♪
但是同样因为他太好了,所以我无法原谅伤害他的人!同样无法做到看到有人伤害他,而我却无动于衷!

评论(14)

热度(19)